广式甜点 红豆双皮奶家常DIY法(2)

  果汁鱼块双皮奶

  原料:

  净鱼肉300克、果汁120克、玉米粉30克、鸡蛋20克、植物油600克、盐2克、湿淀粉30克。

  双皮奶的做法

  1.将净鱼肉改切成长3厘米,厚0.6厘米,宽1.5厘米的块,放入碗内,加盐腌上。

  2.把鸡蛋与湿淀粉放在碗里,加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将鱼块放入蘸上一层,而后再蘸上一薄层玉米粉。

  3.炒勺内倒入植物油,放旺火上烧到7—8成热,将鱼块逐一放入,炸至金黄色,熟后捞出沥油,放在盘内。

  4.炒勺内的热油倒出,留点底油,放回火上,加入果汁炒匀,用调稀的淀粉勾薄芡,加尾油,淋在鱼块上即成。

双皮奶 双皮奶制作方法 双皮奶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