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认识动感单车 揭秘你所不知的知识

  编者按:动感单车就是我们俗称的室内自行车,它和跑步机一样是室内健身器材之一。你有足够了解动感单车吗?它的减脂原理是什么呢?

  动感单车起源

  动感单车英文名字(SPINNING),是由美国私人教练兼极限运动员JOHNNYG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首创,是一种结合了音乐、视觉效果等独特的充满活力的室内自行车训练课程。

  动感单车在克服了室外行驶的一切缺点后,技术上的改进,使得这项运动在简单易学之余,成为一项能够使全身得到锻炼的有氧运动15到50岁的人都适合。由于绚丽灯光和分贝较高的音乐,目前选择动感单车的人士集中在20到35岁之间,大多为年轻白领。

  动感单车运动后会消耗很多的能量,出很多的汗。同时还增强你的腿部的力量,美化下肢形体。

  动感单车减脂原理:

  和所有的有氧运动一样,动感单车也是在充分激活身体的运动细胞后,在消耗能量的同时达到减脂的目的。

  据教练介绍,动感单车是健身房中运动量大的器械之一,对体能的要求非常高,通常一堂课能消耗500卡左右的热量,同时也排出很多汗液,身体的水分流失很快,因此要及时补水。

  但是大量的水分流失并不代表它是靠“减水”来减肥的,如果你在运动的时候带上心率表,就会很清楚地看见自己在运动过程中,从哪一刻开始就完全是在消耗脂肪了。

  在以腿部为中心的锻炼过程中,臀部、腰部、背部、手臂的肌肉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还能够增强你的心肺功能。

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结构解析 动感单车起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