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美白亮肤 必试红茶美颜法

  编者按:中医美白亮肤有什么高招,实用的就是从“口”养身。很多都爱喝红茶,但是你可知道红花养颜法有哪些?今天咱就看看中医是如何用红茶来美白的吧!

  红茶含有众多的微量元素,食用后能帮助胃肠消化,消除水肿,将之利用到护肤中,又有着重塑美丽的神效,可谓是一款价廉物美的平民美容佳品。

  以前我的皮肤很糟糕,由于工作关系,经常熬夜,生活作息时间不规律,短短3年时间就感觉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黄脸婆,不但皮肤暗淡无光,肠胃也变差了,经常觉得饿,却又吃不了多少,日渐消瘦。因朋友说喝红茶会使皮肤变得亮白,所以开始饮用,后来又尝试过一款红糖红茶面膜。第一次美白效果虽然不是十分明显,但能感觉面部较以前柔滑、滋润。我的皮肤在秋冬容易干燥发痒,敷过面膜以后,这种现象得以减轻。于是坚持每周敷一次,基本是现做现敷,半个月后,嘴角周围原来隔几天就要冒出来的痤疮基本消失,皮肤暗沉状态得到了改善,以前的一些小斑点颜色变浅了。所以,在此把这款面膜推荐给大家。

  红糖红茶面膜

  材料:红糖、红茶各2茶匙,奶粉适量,橄榄油2~3毫升

  做法:将红茶、红糖放入锅内,倒入200毫升纯净水;大火烧开后转文火煲煎2~3分钟,冷却至37~40℃;过滤汤水后倒入碗中,根据用量加入奶粉,搅拌成糊状,再倒入橄榄油,用小匙搅拌均匀,待用。清洁脸部皮肤后,将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注意不要敷入眼睛和鼻孔内,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面膜即可。每周涂敷1次。

  红茶美颜法 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为茶行业专家的苑红自己就拥有一家红茶馆,对红茶的研究颇深,时常用红茶美容法内服外敷,红茶加红糖所做成的面膜也是她经常使用的美容妙方之一。“茶多酚是红茶的主要成分,能抗氧化、抵抗自由基,与富含维生素、苹果酸、柠檬酸和糖蜜等营养美容成分的红糖相配合,能活化细胞、抗氧化。同时红茶中的黄酮类化合物还具有杀菌、抗菌作用,对易生痤疮的皮肤有一定好处。有不少人认为红茶中的单宁酸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其实不然,经过发酵的红茶,单宁酸的含量已经很少,对肌肤基本无刺激。”对红茶的美容功效,苑红可是非常有心得。她还特意为我们分享了一些用红茶和其它材料一起配伍出的保健饮料,一起来喝喝看吧。

  红茶VS玫瑰

  取玫瑰花、红茶适量,放在杯中用开水冲泡后,即可饮用,每日3次。有缓和情绪、调血气、和胃养肝、美白祛斑之功效。

中医美白亮肤 生姜红茶 红茶美颜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