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头皮spa 养出一头完美秀发

  编者按:一头柔长的秀发是每个MM都喜欢和想要的,但是很多MM却不知道保护自己的头发,甚至有的还用一些化妆品伤害自己的头发。MM们应该如何用spa作出一头柔长秀发?

  给头发使用营养液

  使用那种市面上出售的含有综合草本维他命成分的营养液,不但可以让发丝变得更加爱柔顺,还可以深层滋养头皮,在减缓皮层老化的同时让它恢复活力,甚至还能帮助头皮更有效地吸收其他产品的养分。

  营养液一般使用起来都是非常方便的,你可以去专业的美发店,也可以自己在家里用。

  给头皮做SPA

  给头皮做SPA是非常专业的头发护理保养方法,包括头部洗护、按摩以及保养等等多重细致和专业的呵护,不但护发、养发,还可以有效地解决头皮问题。

  要知道,只有头皮健康了,头发才可能真正地健康起来。这个大家要去专业的美容机构做了,自己在家里的话,也就只能做做普通的头皮保养,但只要长期坚持,也是有很好效果的。

  适当地使用有效的精油

  精油是种非常神奇的东西,不同的精油会对头皮产生不同的特殊功效,比如;迷迭香精油、肉荳蔻精油可刺激头皮毛发生长;依兰精油则能够帮助增亮发色。

  而茶树精油能够缓解头皮油脂分泌过旺的问题;百里香精油和雪松精油更有减轻头皮屑及掉发现象的功效。大家只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取相对应的精油,然后每天抽出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对头皮进行精油按摩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SPA spa如何护发 spa护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