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适合杆身可提升实力 教你如何选合适杆身

  编者按:高尔夫球杆就是哪些打高尔夫人们的武器,武器一定要挑适合的才能发挥出大的威力,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高尔夫球杆杆身呢?

  在挥杆过程中,杆身主要会朝三个方向发生弯折。

  在从高点向下挥杆的过程中,杆身会由于杆头滞后而发生向后弯折。这一过程也被人们称为“储蓄能量”。

  在即将击球前、击球中和击球后,杆身则会出现先行,这是“释放能量”。

  除了滞后与先行,杆身还会出现杆头趾部下移,也就是“杆身低垂”(shaft droop)。这样会导致球友的杆头倾角变小,这一点对铁杆来说尤其重要。

  既然杆身会出现这三个方向的弯折,我们又应该如何在确保杆面方正(square position)的同时,实现距离与准确度的大化呢?答案也许就在于,我们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杆身。

  为了找到适合不同球员的杆身,通常需要遵循以下几个步骤:

  选择适合自己的杆身软硬度

  对于大部分打球者来说,球的飞行轨迹主要有这样几种类型(右手击球):

  杆身过硬——球的飞行高度低,且偏右,即通常所说的右曲球、右旋球、偏右直线球。

  杆身过软——球的飞行高度高,且偏左,即通常所说的左曲球,左旋球、偏左直线球。

球杆杆身 球杆杆身如何选择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