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种类繁多 讲解高尔夫球种类介绍(3)

  如何选购高尔夫

  球的类型

  旋转型:专为多旋转而设计。这类球经常具有三层结构。中心球核(高速旋转球内的液体)被橡胶卷带环绕,经常覆盖叫做巴拉塔的薄薄的柔软材料。这些球旋转速度快,容易左旋或右旋,果岭性抓牢性好。

  它们手感较柔软,但运行距离不如距离型球远。这些球价格便宜,有很长的耐久性。覆盖物通常是沙淋(一种耐用的合成材料)或沙淋混合物,它们一般为两层而不是三层。

  距离型:用较硬的更耐久的覆盖物制成,球核为实心,多数为两层。距离型球的内侧为结实的合成材料。

  这类球的覆盖物与球核具有混合牢固性,因此可运行更远的距离,非常耐用。然而,这些球的旋转性不好。旋转性差表示在某些情况下控制与停止能力不良。与带有缠绕结构的球比较,这些球有较高的手感硬度。

  覆盖物

  巴拉塔:手感非常柔软。通常与缠绕结构组合,以达到柔软手感和良好控制性的终结合。因为耐久性差,所以不适合初学者。

  沙淋:是一种坚硬难切的覆盖物,手感不好,但耐用性佳。可使球飞行更远的距离,但可操作性差。适于初学者。

  混合物与人工合成材料:这些材料用在两层与缠绕球上。价格较昂贵,但手感好,耐久性强。

  建议

  多数新手尝试覆盖物耐久性好的球,即使误击也不会损害球的圆性和飞行特点。高级选手不使用覆盖沙淋的两层球,因为它们手感不好,缺乏使球“工作”的能力。尝试使用类型适当的几种不同的球,会找到使你感到幸运的一个。信心是战斗胜利的一半。

  总结:不用的地形、环境等等因素需要换不同的球才能打出好的结果,所以根据外部环境选择适合的球,也是入门知识中非常重要的一项!

高尔夫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