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抗衰老 教您轻松抗衰老绝招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爱美的女人怕的是什么,当然是衰老,你想知道如何抗衰老,吃什么可以抗衰老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人体衰老三阶段

  第一阶段 轻度衰老25岁-35岁 轻微皱纹出现

  精力不旺、体力透支、萎蔫不振、易疲劳、记忆力下降、易感冒、睡眠不好、食欲不振、皮肤黯淡无光、出现色斑、免疫力下降。

  第二阶段 中度衰老35岁—45岁 中度皱纹

  情绪波动、烦躁不安、焦虑、失眠、多疑、记忆力减退、月经紊乱、性欲减退、乳房萎缩、腹胀、严重色斑、皮肤干燥、弹性减退、毛孔粗大、皱纹加深,潮热出汗。

  第三阶段 严重衰老45岁—55岁 重度皱纹

  人体进入快速衰老期,肌体全面老化,各种疾病缠身;女性45岁左右停经后,由于卵巢萎缩,雌性激素分泌减少,皮肤失水起皱、乳房下垂、体型趋胖,更容易引起心理焦虑,抑郁等心理疾病。

  如何抗衰老

  绝招1、饭后喝杯绿茶

  “我喜欢的美容食物是绿色沙拉、橄榄油、柠檬果汁。”尼古拉斯博士说。另外,他建议饭后喝一杯绿茶,而不是咖啡,因为绿茶里含有健康的酸物质和蛋白质。

  绝招2、绝对不要裸着脸上床

  皮肤细胞在晚上睡眠期间的活动速度要远比白天来得快,对营养的需求和吸收速度也比白天清醒时来得多。 美容专家都认同晚上睡觉时是皮肤佳的保养修复期。

  绝招3、多吃苹果保持皮肤年轻

  新鲜的苹果就是一种很不错物美价廉的美容食物,苹果里面含有的大量水分、纤维等成分对于保持皮肤年轻有很重要的作用。

  绝招4、早上的第一杯排毒水

  宿便一旦形成后,所积存的废物会逐渐变质为毒素,不仅造成腹部肿胀变形,终还会发散至皮肤表面,在嘴巴四周长出非皮脂性的毒性痤疮。

  因此,每天早上起来,一定要在尚未进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鲜柠檬片的热开水,它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此外,如果有口气不佳的困扰,它也能神奇地帮你改善!

  绝招5、随着皮肤的节奏行事

  每一天、每一个星期、甚至每一个月,皮肤总是随着一定的节奏与旋律在起舞与改变,专家称这个现象为循环节奏。额头腺体分泌的循环节奏:其活力低的时间约在下午四点钟左右,而分泌高的时间则在中午一点钟左右。 在办公室里准备一瓶收敛水、一瓶保湿霜。吃完中饭后,用棉片沾着收敛水清洁一下额头;下午四点,喝杯下午茶后,顺手给额头补充点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 抗衰老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