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温泉度假村 订购省钱知识不看会后悔

  三水温泉度假村是一家集合保健按摩、高尔夫、健身中心、羽毛球场的一家大型综合性度假村,如果你喜欢温泉度假那么可以去试试哦,肯定不让你失望而归的!

  三水温泉度假村

  村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长歧村,距广州市区仅40公里,与广州新机场咫尺之遥,离广三高速公路三水出口仅1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度假村总建筑面积49.7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过6亿元。按照国家五星级标准打造的温泉度假景区。

  目前建有酒店客房、温泉养身、高档餐厅、拓展基地、会议中心五大经营项目。景区以丰富的温泉旅游资源为依托,精心打造以露天温泉为主,集度假、休闲、商务、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胜地。

  温泉特色

  三水温泉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温泉水储量异常丰富,日出水量超4200立方米,泉水清澈无味,出水温度68摄氏度,水质富含偏硅酸及多种有益元素,拥有较高医疗价值。

  度假村温泉区域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建有大小不一、各具特色的80个露天温泉池,星罗棋布于园林之中;可同时接待温泉人数3000人。

  园区以世界温泉文化为主题进行建设,划分为经典风情区、中式风情区、泰式风情区、日式风情区,欧式风情区、夏日风情区五大区域。另有动感十足的1600立方温泉冲浪池和温泉水疗按摩设施等。

三水温泉度假村 度假 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