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 预防老化抗肿瘤

  我国的茶道闻名全球,我国有着许多对人体有益的茶,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乌龙茶,看看乌龙茶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乌龙茶是什么茶

  乌龙茶,亦称青茶、半发酵茶,是中国几大茶类中,独具鲜明特色的茶叶品类。乌龙茶是经过杀青、萎雕、摇青、半发酵、烘焙等工序后制出的品质优异的茶类。有人说喝茶是为了健康与保键养生,今天就告诉大家关于乌龙茶的功效与作用?

  大家都知道,乌龙茶是中国茶的代表,是一种半发酵的茶,透明的琥珀色茶汁是其特色。但其实乌龙茶只是总称,还可以细分出许多不同类别的茶。

  例如:水仙、白牡丹,以及适合配海鲜类食物的铁观音等等,种类多样,可以任君挑选。实验证明,每天喝一公升乌龙茶,有抑遏上升的效果。固然饮用量应该依各人身体的状况决定,但是当食物太油腻时,好也能够搭配乌龙茶,不但有饱腹感,还可以去除油腻。

乌龙茶 乌龙茶的功效与作用 乌龙茶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