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假期玩转马尔代夫各景点(12)

  马尔代夫景点介绍

  一、马累

  1、卡曼都岛

  卡曼都岛(Komandoo)面积较小,游玩全岛也只需要30分钟的时间。

  卡曼都岛距离马累国际机场约130公里,行程约1小时。先坐45分钟飞机从北马累到Lhaviyani Atolls,您可以从蔚蓝的天空欣赏群岛的美丽,接着乘坐10分钟快艇抵达。

  岛上共有45个伸展到海滩上的带走廊的木制平房。在卡曼都岛,潜水是你不能错过的活动。

  建议游玩时间: 半小时

  位置: 距离马累国际机场约130公里

  佳旅游时节:

  四季皆宜。马尔代夫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暖,湿度较大,基本上全年皆适合观光旅游。但每年的12月至翌年4月可以避开高峰人流。

  交通

  先坐45分钟飞机从北马累到Lhaviyani Atolls,您可以从蔚蓝的天空欣赏群岛的美丽,接着乘坐10分钟快艇抵达。

  住宿

  海滩别墅Beach Villa

  面积:62坪

  独立宽敞的平房是贝壳的形状,是由木材料建成的。每一间海滩别墅都有一个大木阳台,可观赏到海滩美景。

  豪华的浴室,半开放式,提供有热水和冷水及淋浴设施、卫生间、2 个洗脸盆及镜子,吹风机和 230 DC 剃须刀。

  极可意海滩别墅jacuzzi Beach Villa

  面积:76坪

  位于海滩的东面,距美丽的泻湖仅几步之遥。这些别墅有宽敞的卧室和客厅,提供的设施完善,木阳台处提供有太阳床。每一间别墅都很宽敞,隐匿在热带花园之中。

  豪华的浴室提供有热水和冷水及淋浴设施、卫生间,2个洗脸盆及镜子,吹风机和230 DC剃须刀。

  水上别墅jacuzzi water villa

  面积:77坪

  位于泻湖的南面,这些别墅拥有宽敞的卧室和客厅,同时配备了完善的设施。

  浴室提供有淋浴设施,可看到绿宝石般的泻湖。

放假去哪玩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