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假期玩转马尔代夫各景点(4)

  马尔代夫当地交通

  1、水上飞机

  主要负责机场到较远岛屿的接送。由于水上飞机的飞行高度不是很高,可以看到珊瑚礁群像一串串的宝石晶莹闪烁。

  水上飞机可在岛与岛之间随时起降,一般一架乘16人,按距离收费。

  2、多尼斯

  多尼斯(Dhoanis)为当地制造船只。搭乘多尼船巡游岛屿是一大乐趣,有的颇现代化,有的依旧是原始风味。

  一次行程大约MRF50至MRF100之间,价格需视个别的船主而定。

  多尼斯船只也是穿行在马累国际飞机场(Hulhule)与马累首都之间主要交通工具。

  3、出租车

  马累没有公交车,但有出租车,费用一般上都是MRF10(视目的地而定),每加一件行李另给5MRF。

  出租车是24小时运营,可以电话叫车,注意问清楚价钱。

  4、步行

  你可以选择更容易的方法,那就是走路。

  马累的任何地方,甚至是各个小岛上的任何地方,你都可以在半小时内走到。

放假去哪玩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