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假期玩转马尔代夫各景点(3)

  5、阿联酋航空公司

  EK309 0650-1200 北京-迪拜

  EK656 1700-0115 迪拜-马累

  EK659 0955-1300 马累-迪拜

  EK656 1125-2300 迪拜-北京

  优点:价格相对便宜,并且机位没有那么紧张,旺季的时候可以考虑。而且可以在迪拜过境游玩,过一把沙漠黄金的奢华瘾。

  缺点:路途遥远,需要忍受长时间空中飞行的折磨。

  TIPS:独家省钱秘笈

  亚洲航空+斯里兰卡航空/阿联酋航空

  如果你时间充裕,这条线路是穷游马代的佳选择,度小游就是走这条路线穷游马代的哟!

  D7317 0215—0840 北京—吉隆坡

  AK1267 1100—1200 吉隆坡—科伦坡

  斯航或阿联酋航空,航班可随意选择 科伦坡—马累

  D7316 1905—0110(+1)吉隆坡—北京

  AK1268 1255—1910 科伦坡—北京

  斯航或阿联酋航空,航班可随意选择 马累—科伦坡

  优点:价格低廉,加上吉隆坡和斯里兰卡的过境签政策,以及马代的免签政策,你可以在不提前办理任何签证的情况下畅游三国。正常来讲,亚航在大促时可以抢到1200元的北京往返吉隆坡机票,而如果从成都、深圳、广州等地出发则更便宜。吉隆坡往返科伦坡的票价在小促时就可以达到700元的水平,度小游则有幸在大促时买到了550元的机票。科伦坡往返马累的机票不需要提前太早预定,正常情况下的价格都在1000-1500元之间,也就是说,度小游经过了几次大促洗礼后,抢到了三段总计3000元往返马累的机票,怎么样,还不怦然心动吗?

  缺点:十分折腾,而且亚航常常更改航班时间表,造成连锁反应影响后续行程。另外,大促一般都是预定半年到一年后的机票,如果你不能保证未来的时间安排,这样的穷游线路并不适合你。

放假去哪玩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