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假期玩转马尔代夫各景点

  马尔代夫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美的地方之一,也是各驴友们心中的度假天堂!马尔代夫虽然只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却是人间逍遥的世外桃源。马尔代夫哪个岛好?马尔代夫天气、地理和人文禁忌有哪些?去马尔代夫,你得知道这些事: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旅行攻略

  美国海洋地理学家Robinson Seam等专家组探测结论出在不久后马尔代夫将会被海水淹没,从地球上永远消失,因为马尔代夫是由连串小岛组成的,现在很多岛屿都低于海平面1米,所以现在一定要把握时间赶紧去体验。

  马尔代夫是全球顶级的海岛度假圣地,哪怕只是惊鸿一瞥,她都会令你难以忘记。当你乘坐的飞机冲出云层,耀眼的白沙岛和绿宝石般的礁湖就会一下子呈现在你眼前。等不及飞机降落,你就会坚信,这里就是天堂。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面积300平方公里,是亚洲小的国家。马尔代夫南部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为海上交通要道。

  马尔代夫基于环境因素,境内无法建设铁路,但仍设有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该国虽然国土偏小,建国也不久,但有很多节日,同时该国也是个伊斯兰教国家。马尔代夫亦被誉为“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印度洋上人间后的乐园”。

  第一章:马尔代夫交通 怎么去马尔代夫

  第二章:马尔代夫住宿 去马尔代夫住哪里

  第三章:马尔代夫美食 马尔代夫住哪些食物必须得吃

  第四章:马尔代夫购物 马尔代夫特产是什么

  第五章:马尔代夫活动 去马尔代夫玩什么

  第六章:马尔代夫景点 马尔代夫10个美到窒息的人间仙境

  第七章:马尔代夫出境 马尔代夫签证相关知识

  第八章:马尔代夫文化地理

  第九章:马尔代夫旅游小贴士

  马尔代夫交通 怎么去马尔代夫

  往返马尔代夫的主要交通是飞机,随着马尔代夫旅游观光事业的复苏和发展,每周有来自于全世界16个国际机场的50架航班和包机在马累国际机场降落。另外,马累国际机场也提供水上飞机传送服务。

  根据马代由群岛组成的特性,当地交通主要以水飞和快艇组成。只有在首都马累会有出租车,不过这座城市的面积本身不大,即使步行也不会花掉你太多的体力。

  怎么去马尔代夫

  飞机

  【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

  往返马尔代夫的主要交通是飞机,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则是当地唯一的一座国际机场,简称马累机场。它位于马累岛东北部2km处的瑚湖尔岛(Hulhule)上,是进入马尔代夫的大门。

  随着马尔代夫旅游观光事业的复苏和发展,每周有来自于全世界16个国际机场的50架航班和包机在马累国际机场降落。另外,马累国际机场也提供水上飞机传送服务。

  去马尔代夫可以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或者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的飞机,并途经这四个国家转机。目前从国内也有很多直飞航班,例如东航开通的上海、昆明直飞马累航班,还有国航会不定期推出北京、昆明直飞马累的航班。

  航空公司比较

  1、新加坡航空公司

  北京-新加坡SQ803 0845-1510

  新加坡-马累 SQ452 2045-2210

  马累-新加坡 SQ451 2325-0705

  新加坡-北京 SQ802 0845-1450

  优点:服务好,准点率高,而且新加坡提供过境签证,可以顺道在新加坡游玩。

  缺点:价格较贵,不太容易能抢到特价票。

放假去哪玩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