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7症状警惕乳腺癌发生

  女性朋友对于乳腺癌可能并不陌生,乳腺癌是女性排名第一的常见恶性肿瘤,在我国,乳腺癌也是常见的恶性肿瘤且发病率在逐年增长。那么乳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7症状警惕乳腺癌发生

  一.没有任何不适感:由于肿块极小而摸不到,极易将其忽视。因此不要因为乳房没有异常症状而放弃体检。

  二.出现下列症状:

  (1) 触摸到肿块,或触及腺体有小片增厚区

  (2) 局部不适感,特别是绝经后出现一侧轻度乳痛

  (3) 一侧肩背部发沉、酸胀不适,甚至牵及该侧的上臂

  (4) 一侧乳头溢出血性或浆液性的液体

  (5) 乳头乳晕部有小片湿疹样皮损、乳头糜烂、乳晕轻度水肿等

  (6) 乳房部皮肤有的凹陷如小“酒窝”

  (7) 患有良性乳腺病于近期症状体征上有明显变化,如出现持续的乳房肿胀疼痛、大小硬度没有变化的肿块并有不断增大的倾向,以及腋窝部触及小肿块。

乳腺癌 乳腺癌术后饮食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