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自助游攻略 丽江去哪里吃地道美食

  旅游,说得不好听点就是咱去别人呆够了的地,吃别人吃够了的菜~可见就吃对于游客们而言是相当重要的!丽江属于少数民族居住地,那里的美食和我们平时吃的有啥区别呢?丽江众多饭馆、小吃铺中,如何吃到地道的纳西美食?

  有人说,吃分三等:上等会吃,中等能吃,下等好吃。在丽江这个不是以美食著称的地方,很多人只能发下等愿,想上等福。就是很想吃好的,但苦于求吃无门。有一天在跟驴友们聊天,说起这个,莫不是概叹一片。于是整理出这个,供驴友们在丽江找吃。

  丽江地道美食 到丽江吃什么

  喝酸奶的地方

  丽江比较出名的酸奶有两种。一是牦牛酸奶,这个到处都有卖,5块一瓶,跟别的酸奶没什么两样,但感觉也是特别好喝的。另外一个就是阿安酸奶了,在五一街振兴巷1-1号,好多姑娘喜欢喝,如果加点蜂蜜,味道更佳。>>>丽江景点推荐 云南丽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喝酸梅汤的地方

  古城也到处都是,是白沙古镇那边的总店拿过来的。如果你要觅祖,就到白沙去喝吧。那个店很容易找到的。在丽江古城的话,一般是十月酸梅汤的铺子比较地道些。

  吃烧烤的地方

  集中在几个地方,新城福慧路的烧烤城、忠义市场、新城天桥过去的华都商贸城

  吃丽江粑粑的地方

  不到四方庙会有个叫“七星粑粑”的,味道很好。

  吃鸡豆凉粉的地方

  五一街上有一家叫“88号小吃店”的,它家的鸡豆凉粉比较正宗。

  吃腊的地方

  腊到处都有,但是公认比较地道和实惠的要数新城象山市场的了,而象山市场比较出名的就是入口处的玉洁腊了。象山市场的 腊,一锅60块,2人差不多80块, 4人差不多100块。出古城口打个车7块就到象山市场了。

  吃三文鱼的地方

  新城花马街的彩虹三文鱼,38元一斤,算是比较实惠的了。还有古城秋月阁餐吧,它们家的清酒芥末都很正宗,鱼也很新鲜,是古城比较推介的一家。

丽江地道美食 丽江美食 丽江自助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