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脱发 中医偏方抑油脂活化细胞

  脂溢性脱发真的很让人苦恼,很多受脂溢性脱发困扰的人都无法直视自己每天都在掉的头发,每次洗头完毕都觉得很清爽,可是刚过了一天立马就油光锃亮,也不知道是加分还是减分,加上带着一股难闻的异味,你是不是随时随地都想洗头发呢?还是想赶快治疗好呢?下面小编就带你去了解中医偏方如何治疗吧!

  脂溢性脱发偏方

  中医偏方

  脂溢性脱发在中医中被称为“柱发癣”或“虫蛀脱发”由于湿热侵袭肌肤,使营养失调,腠理不固,脉络瘀阻,精血生化不利致使毛根不固造成脱发,辨证为:脾胃湿热(平素嗜食,甘肥,头发油湿,鳞屑油腻,头发疫痒,毛发脱落);血虚风燥(头发干燥,稀疏脱落,鳞屑叠起,头皮病痒)。

  中医治疗

  1、生黄芪15克,党参12克,当归、白术各9克,牛蒡子、阿胶、茯苓、枳壳、桂枝各6克,甘草3克。水煎2次,药液混合。每日1剂,2次分服。

  2、生铁100克,腊猪脂500克。将生铁人猪脂内煮3沸,先以醋洗净患处,布揩气热,然后油涂。

  3、须藤草50克,煎洗,2-3日一次,1-3个月愈,防止脱发,生发,平衡油脂等。

  4、首乌藤20克,葛根12克,生地、蝉衣、辛荑花、当归、仙灵脾、紫草、菟丝子各10克,制成糖浆500毫升,每日3次,每次服50毫升。

  5、麻梗、清明柳(清明节采的柳枝嫩叶)各90--120克。煎汤洗发,并摩擦头皮,连用1--7日。

  本方尤适用于脂溢性脱发。

  6、苦胆1个。将猪苦胆汁倒入半面盆温水中,搅拌后洗头或洗患处,把油脂状鳞屑清除干净,再用清水冲洗,每日1次。

  本方尤适用于脂溢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偏方 脂溢性脱发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