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步骤 夏季美白8步骤

  熟龄肌肤的秘诀在于保养,真正的水润美白不光光要靠天生丽质,也需要有正确的护肤步骤来打造光洁肌肤,面对大气尘埃,汽车尾气等等外部因素,你还能保持自己一份亮丽肤色吗?来学学这些护肤步骤,让你在夏季骄阳下依然光彩照人!

  护肤步骤

  美白第一步 清洁T区

  取适量洗颜泡沫,先清洁皮脂分泌较多的T区部。以打圈的形式。

  美白第二步:浸洗全脸

  双手盛起温水,分别浸洗全脸上下部分各10次,后浸洗全脸10次。用泼水的方式浸洗脸部,可有效避免污垢残留。

  美白第三步 使用喷雾

  使用喷雾式化妆水时,喷口与肌肤的佳间距应为15cm左右,由下向上喷。放大喷雾覆盖面积,为肌肤的每一个细胞带来水润滋养。

  美白第四步 轻拍面部

  为了让肌肤充分吸收化妆水中的保湿成分。

  将双手轻轻按于脸部,静待片刻保持不动,让水分与肌肤完全交融。

  美白第五步 再次涂抹化妆水

  觉得肌肤还是有些干燥的话,可试着再次喷涂保湿化妆水。

  双手贴于脸部,可以帮助肌肤大限度地得以滋润。

  美白第七步 滋润鼻翼

  使用同样的化妆棉,滋润鼻翼两侧毛孔和黑头显眼的部分。

  剪开长方形化妆棉下方三分之一处,贴合鼻部同时帮助透气。

  美白第八步 喷涂化妆水

  对颈部至锁骨,以及耳后肌肤,以同样的方式喷涂保湿喷雾。这些容易突显年龄的肌肤也绝不能忽视哦!

基础护肤步骤 夏季护肤步骤 护肤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