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空调病 慎用空调健康一夏天

  如今的气温是一步一步的在升高,大家使用空调的频率也在日益升高,很多人不可避免的患上了空调病,那么什么是空调病呢?空调病的症状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带来一些关于空调病的信息,希望大家多多了解,远离空调病。

  什么是空调病

  对此,抗之霸健康专家表示,“空调病”易患不易好,一方面,市民在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后,应及时就诊,合理服药治疗。如果出现咽喉发炎等并发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治疗。另一方面,要提高预防意识,一般来说,连续吹空调不要超过4小时。>>>六大绝招帮你战胜空调病

  炎热夏季,空调成感冒“主凶

  “ 现在肯定要开空调啦,太热了!晚上一般也是开着睡觉的,怕感冒也没办法啊,要是不开热得睡不着的!”广州天河区的张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的说道。

  据了解,进入夏季以来,由于气温不断上升,不少市民选择开空调来消暑降温。然而,空调虽然吹得舒服,但如果不注意,就会很容易得“空调病”。

  医生告诉记者,吹空调引起的感冒是一种寒包火感冒,不完全是风寒感冒,其中有中暑体质的表现,这也是空调感冒比普通感冒要更难治好的原因。他表示,办公室人群、过度疲劳人群、老年人、妇女以及小孩更是容易“中招”人群。>>>夏季预防空调病来袭 专家支你十招远离它

  健康专家也表示,如果人长时间处在空调环境下,往往容易因空气不流通,导致出现鼻塞、打喷嚏、乏力等症状以及一些皮肤过敏性症状。如果市民大汗淋漓就直接进入空调房,还可能会引起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他表示,一旦出现感冒等症状应当及时到医院就诊,不要盲目用药治疗。

什么是空调病 空调病 空调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