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喝水应该注意些什么 六项禁忌要小心(3)

  第五个时间是下午的15点,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一到这个时间特别容易觉得劳累,容易犯困,所以这时补充水份很合适用于提神醒脑,比喝茶要好!

  第六个时间是下午快下班时的17点,此时人体重要起始经络——肾经开始运作,肾乃先天之本,想把肾脏照顾好强化肾经不可少,这时好的是通过喝水来帮助肾脏进行排毒。

  第七个时间是晚上的21点,此时喝水有助于稀释血液的粘稠度,为接下来的夜间睡眠打好基本。>>>侧身睡多喝水 10习惯抗老延年益寿

  每个时间段喝水的量不应少于250毫升,但不应超过300毫升,因为过少不能发挥作用,过多则会对身体造成压力。当然你可以喝凉白开,也可以喝矿泉水,但是请不要喝纯净水、蒸溜水及矿物质水,好是喝果菜汁,什么原因我会在今后的博文中进行阐述。

  多喝水有什么好处

  一、补充人体必需的水分。

  二、有利于稀释血液。

  三、有益于新陈代谢。

  四、对皮肤保湿润泽、养颜有好作用。

  五、可以通便。

  六、易食物的消化。>>>勤喝水多运动 肝脏强健6秘方

  七、不会得各种结石,水就是伸入体内的清道夫。

  八、可以防眼干,避免视力快速下降。

  结语:都知道多喝水对健康是非常有益的,也是排毒的一种好方法,很多专家都认为,我们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那就八杯水要如何分配呢?从文章中可以看出来,不同的时间喝水的作用也会有区别,找准时间喝水才会更健康。

喝水 喝水的最佳时间 多喝水有什么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