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8种最常见物品美白效果超给力

  大家都知道夏季天气炎热,紫外线异常强烈,稍不注意,就会导致皮肤被晒黑,而被晒黑应该是MM不能接受的事情的,那么有什么美白的方法呢?接下来就看看小编是如何用身边常见的物品美白的。

  美白的方法

  一、天然美白液——牛奶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过度被晒的皮肤会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会变小;再将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可消除。>>>美白的方法 9妙招打造白嫩滑腻肌肤

  二、价廉效不廉的美白营养霜——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将鲜黄瓜汁同等量溶化的猪油和牛奶混合,加入一匙甘菊浸液和一匙橄榄油就成了价廉效不廉的美白营养霜。适用于各种皮肤。

  三、一物兼顾多效的美白滋养蜜——蜂蜜

  ◆将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部,并进行按摩。蜂蜜美白功效:可使皮肤光洁细嫩,减少皱纹。

  ◆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连续使用一个月。蜂蜜美白功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

  ◆蜂蜜1匙、鲜蜂王浆1匙、鸡蛋清1个,加入适量花粉和水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鲜蜂王浆1克加少许甘油调匀涂于面部,每周一次。蜂蜜美白功效:对清除脸部黑斑及暗疮特别有效。>>>美白的方法 4窍门水嫩白皙肌肤立现

  四、以简化繁的美白面膜——芦荟

  用芦荟制作美白面膜,其工艺可谓以简化繁。你只需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去刺洗干净的芦荟叶和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美白效果指日可待。

如何美白 快速美白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