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 时尚美味(3)

  质量

  星巴克咖啡出名,能让高消费层顾客产生高度依赖感,这不能小看它高品质的咖啡原料。星巴克咖啡品种繁多,力求带给人们纯正的咖啡。在制作上,也有着苛刻的要求,如星巴克主力产品拿铁要住的牛奶至少加热到华氏150度。随着时代的改变,星巴克也在产品结构上有所改变,开始增加茶类、糕点等,产品进入多元化,但品牌形象依然不减。

  借鉴之处

  在餐饮服务业,外国品牌进驻中国均取得骄人成绩。哈根达斯、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等都是很好的例子。在快餐文化如此盛行的今天,餐饮品牌陆续登场,如何在众多竞争者中突围而出?就必须找到自身特色并不断创新改进。一个品牌的成功,必定有其独特之处,由于众多顾客的需求有所不同,有时候要通过产品和价格吸引顾客或许会遇上瓶颈,而温馨的服务、良好的餐饮气氛反而更被重视。如果国产餐饮品牌也能捉住消费者的心,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把握服务价值,相信也能创出佳绩。

  星巴克咖啡种类:

  一. 星冰乐咖啡系列

  1、冰摩卡(超大) 、冰摩卡(大)、冰摩卡(中)、冰拿铁(超大)、冰拿铁(大)、冰拿铁(中)

  2、 冰美式咖啡(超大)、冰美式咖啡(大)、冰美式咖啡(中)、 冰香草拿铁(超大)、冰香草拿铁(大)、冰香草拿铁(中)、冰焦糖玛奇朵(超大)、冰焦糖玛奇朵(大)、冰焦糖玛奇朵(中)

  二. 星冰乐无糖咖啡系列

  1、焦糖星冰乐(超大)、 焦糖星冰乐(大)、 焦糖星冰乐(中)、巧克力星冰乐(超大)、巧克力星冰乐(大)、巧克力星冰乐(中)

  2、抹茶星冰乐(超大)、抹茶星冰乐(大)、 抹茶星冰乐(中)、香草星冰乐(超大)、香草星冰乐(大)、香草星冰乐(中)、焦糖咖啡星冰乐(超大)、焦糖咖啡星冰乐(大)、焦糖咖啡星冰乐(中)

  3、咖啡星冰乐(超大)、咖啡星冰乐(大)、咖啡星冰乐(中)、芒果茶星冰乐(超大)、芒果茶星冰乐(大)、芒果茶星冰乐(中)、摩卡咖啡星冰乐(超大)、摩卡咖啡星冰乐(大)、摩卡咖啡星冰乐(中)

  4、浓缩咖啡星冰乐(超大)、浓缩咖啡星冰乐(大)、浓缩咖啡星冰乐(中)

  三. 冰饮系列

  美式咖啡(超大)、美式咖啡(大)、 美式咖啡(中)、卡布基诺(超大)、卡布基诺(大)、卡布基诺(中、 香草拿铁(超大)、 香草拿铁(大)、 香草拿铁(中)、

  摩卡(超大)、 摩卡(大)、摩卡(中)、 拿铁(超大)、拿铁(大)、 拿铁(中)

  焦糖玛奇朵(超大)、焦糖玛奇朵(大)、焦糖玛奇朵(中)

  四. 糕点面包系列

  凯撒鸡肉卷、吞拿鱼三明治、培根蛋香三明治、巧克力麦芬、 蓝莓麦芬、焦糖布丁面包、法式牛角面包、圣诞小鹿蛋糕、蓝莓芝士蛋糕、杏桃舒服蕾蛋糕、纽约芝士蛋糕、经典巧克力蛋糕

  总结: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星巴克咖啡的一些文化、经营方略,通过上文的学习,你对星巴克咖啡了解多少了呢?喝咖啡是一种享受,也是社会经济、文化水平的一种提升,喜爱喝咖啡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星巴克咖啡哦!

咖啡 星巴克 星巴克咖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