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腋臭怎么治 中医10方可搞定(2)

  六、泥鳅消炎治狐臭

  用料:泥鳅。

  制法:将泥鳅(不洗,带黏液)捣烂。

  用法:涂敷腋下,直至治愈。>>>善用14个民间偏方 击退炎热夏天烦人狐臭

  七、腋臭

  取淀粉适量与0.3ml薰衣草精油混合均匀,再依次加入6克氧化镁,30克碳酸氢钠及62克化石粉充分混合即可。使用时,涂抹於腋窝,每日2次以上。

  功效:吸收汗液、乾燥除臭。

  注意事项:腋臭粉至密闭、乾燥处存放。

  八、古矾10克,硫磺5克,苦参6克,蛇皮5克,以上混合研成细沫,用生姜片蘸上涂抹患处,每日两次,数日即愈.

  九、明矾粉治狐臭

  取鸡蛋大小一块明矾(工业用明矾料也可)放进小铁罐中,置放火上加热化水,待水分全部蒸发完毕,变成白色块状,取出研成粉待用(足够使用一年)。

  用法:每天早、中、晚将腋下擦洗乾净后,用手指沾上一些粉末涂在腋下,立即止臭。有些人前胸后背中间也会流黄汗,也可涂擦明矾粉即可止臭。

  十、每日早上,洗净腋部擦干后,用一块普通香皂,将皂面稍加湿润,轻轻涂抹患处,即可保证全天之内无臭味。

腋臭 腋臭小窍门 腋臭怎么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