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腋臭怎么治 中医10方可搞定

  腋臭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疾病,虽然腋臭既不痛也不痒,但是发出的气味着实让人难受,到了夏天,气味变大,让人无法面对,接下来小编就推荐大家10种中医秘方,帮你赶走腋臭。

  腋臭怎么治

  一、小苏打粉

  使用方法:拿一块沾水后的纱布(微湿),沾上小苏打粉再患部上均匀涂抹即可,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标不能治本,使用时间别超过24小时。

  提示:使用小苏打粉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如果你使用后有任何不适,请立即停用,方为上策。>>>生姜外搽效果好 14个偏方击退夏季腋臭

  二、鲜姜汁治狐臭

  用料:鲜姜。

  制法:将鲜姜洗净,捣碎,用纱布绞压取汁液。涂汁于腋下,每日数次。

  用法:涂汁于腋下,每日数次

  三、西红柿汁治腋臭

  洗完澡后,取500毫升西红柿汁加入一盆温水中,撩洗腋窝20分钟,每周2次,可除。>>>夏季穿宽衣戒烟酒 专家荐六招有效防腋臭

  四、醋疗法治狐臭

  用料:米醋100克,茴香粉5克。

  制法:调和匀。

  用法:涂擦。

  五、腋臭灵擦剂

  富尔马林3ml,明矾2克,氯羟基铝2克,氯酮1克,香精1ml,适量70%的乙醇混合,加水至100ml即可。明搽或湿敷腋下。

  功效:杀菌、收敛、止汗、留香

腋臭 腋臭小窍门 腋臭怎么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