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的原因 生活恶习致夏末秋初腹泻不止(3)

  腹泻吃什么食物

  首先,可以吃些小米粥,暖胃,而且滋阴补虚,非常养人。不喜欢的话,吃白粥也行,流质的比较养胃。

  适当吃些苹果,不要吃西瓜,雪梨等等凉性的水果,会让拉肚子加剧。冬天可以吃水果好可以蒸或者煮1-2分钟。这样可以去水果的寒性。

  喝红豆粥或者用赤小豆来做糖水来吃,可以止吐止泻,对吃错食物而导致的拉肚子有良好的效果。

  多吃豆腐、豆浆。那种水豆腐不是油炸豆腐,豆腐益气和胃,豆浆可以清热解毒,都能治腹泻。

  建议可以用面条,面包来代替主食,下一些青菜,清淡饮食,面食营养也丰富。可以缓和胃酸并且容易消化。

  后,不要吃油腻的食物,油腻的食物会增加胃肠道的负担,会导致肠胃更加不适。

  结语:在这变化无常的天气中,抵抗力差的人非常容易腹泻,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可以通过小编所给的腹泻原因进行针对预防。

夏末秋初容易拉肚子 腹泻 腹泻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