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排毒 拥有无负担肌肤吃6干果

  排毒时每个女人都必须干的事情,只有把体内的毒素清除干净了,才会拥有干净靓丽的肌肤,那么适合女人们排毒的方法有哪些呢?女人吃什么可以排毒呢?女人如何做可以快速排出体内毒素呢?

  吃什么排毒

  一、莲子

  莲子又称莲实、藕实、水芝丹、译芝、莲蓬等,为睡莲科植物莲的果实或种子。我国种植莲子已有3000多年历史,品种有湖南的湘莲。

  莲子生食清香甘甜,也可以做汤菜、糕点或蜜饯等原料。莲子还是一种功效显著的滋补佳品。

  二、柿饼

  柿饼又称干柿、柿花、柿干等,为柿科植物柿的果实经加工而成的饼状食品,有白柿、乌柿两种。柿原产我国,已有数千年栽培历史,目前栽培普遍,其中以河北、陕西、湖北等地出产的较为。

  柿历来有“铁杆庄稼”之称,不仅是甘甜的水果,也是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粮。柿除鲜食和制成柿饼外,还是酿酒、制醋、做点心的原料。近年来,柿还被制成保健饮料和保健茶。

  三、桑葚干

  桑葚干是目前水果及其制品中含天然铁丰富的,每100克含铁42.5毫克,无愧于水果中“补血果”的称号。一般建议将桑葚干煮粥吃,每日食用一碗桑葚粥不但可以补血,还可以美容,但孕妇慎用。

吃什么可以排毒 吃什么排毒 排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