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按摩手法能够远离冠心病

  冠心病严重威胁着中老年朋友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警惕冠心病。在我们生活中该如何预防冠心病呢?哪些按摩手法可以防治冠心病呢?哪些食物可以让你远离冠心病?

  预防冠心病

  1、压内关:

  以一手拇指指腹紧按另一前臂内侧的内关穴位(手腕横纹上二指处,两筋之间),先向下按,再作向心性按压,两手交替进行。对心动过速者,手法由轻渐重,同时可配合震颤及轻揉;对心动过缓者,用强刺激手法。

  2、抹胸:

  冠心病的预防还可以以一手掌紧贴胸部由上向下按抹,两用手交替进行,按抹4×8次,按摩时不宜隔衣。

  3、拍心:

  用右手掌或半握拳拍打心前区,拍打6×8次,拍打轻重以患者舒适能耐受为度,也是冠心病的预防方法之一。

冠心病 冠心病的防治 预防冠心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