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疗SPA你所不知道的养生功效(3)

  水疗法

  皮肤具有丰富的血管和神经末梢。因而皮肤血管的扩张或收缩对体内的血液的分布状况能产生着很大的影响,如皮肤毛细血管扩张时可以容纳全身血液的 1/3。皮肤上具有大量的脊神经和植物性神经的神经末梢,对末梢神经的刺激,可影响中枢神经和内脏器官的功能,达到消炎、退热、镇痛、镇静、催眠、兴奋、发汗、利尿和降低肌肉韧带紧张度、缓解痉挛、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神经系统调节功能等目的。

  油压式

  不情愿地爬出木桶,开始下一个项目:油压式水疗湿床。趴在一大块充满弹性的垫子上,感觉背后有均匀的水力进行全身按摩,温暖的水力从脖颈一直向下冲击到脚心,全身的感觉只能用舒服二字形容,平时因为用电脑而比较紧张的背部肌肉也放松了下来。水的温度和力度都可以调节,全程大概半个小时左右。适当使用DONNA CHANG 檀香舒润淋浴啫喱通过丰富泡沫加按摩,使用皮肤充分吸收,滋润肌肤。

  排毒纤体

  按摩师在身体上涂抹减肥精油DONNA CHANG加州西柚沐浴按摩油后开始按摩。之前一直不太喜欢按摩,总觉得一些按摩师的手法太重,感觉不舒服。而这里的排毒纤体按摩手法恰到好处,有些部位力道稍大,有些部位近似一种爱抚。因为想达到瘦身的效果,所以按摩师在一些关键穴位反复点穴、按摩,身体感觉有些酸、胀,但还可以承受。

  无水桑拿

  美容师在全身涂满了具有减肥效果的矿物泥,然后包裹上瘦身毯。感觉这种桑拿毯有点像瘦身太空舱,呆在毯子里不一会儿就汗如雨下。美容师介绍这种毯子可以燃烧脂肪、促进血液循环。15分钟后,爬出桑拿毯,喝了一杯美容院配制的排毒花果茶,又痛快地冲了个澡,感觉全身轻松了许多,腹部、腿部的脂肪变得柔软了。

  结语:看过水疗SPA的功效以及水疗SPA的种类,你有什么感受呢?是不是觉得水疗SPA很神奇,竟然可以治病,爱美女士是不是特别激动,等不及去亲自体验一下了?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一下,去SPA时要注意安全,寻找正规、可靠的水疗店!

spa按摩 SPA美容 女性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