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健康大财富:张华讲女人美容养颜的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宁夏卫视健康大财富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刘书

发表时间:2013-09-05 12:37

  女人的容颜就像花一样,开在美的时节,然而转瞬间有消逝了,所以美容养颜刻不容缓,那么我们该如何养颜美容呢?有什么比较有效的方法?美容专家张华是这方面的高手,向她求助相信应该能给我们很好的建议,本期她来到了健康大财富!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人美容养颜的方法

  1、早晚两杯白开水

  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清早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的一杯则能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2、一个西红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3、一杯醋

  女人还是有点“醋意”的好。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已经是重复多次的保健常识,对于女人来说,除了饮食之外,在化妆台加一瓶醋,每次在洗手之后先敷一层醋,保留20分钟后再洗掉,可以使手部的皮肤柔白细嫩。如果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4、一杯酸奶

  从补钙角度看,女人是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一杯酸奶。

  本期嘉宾介绍

  张华

  武警总医院美容中心主任,高职美容外科医师,中国医师学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中华医学美容学会会员,中国医促会医疗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电视台健康新时尚栏目特邀专家,都市精品报健康美容栏目编委,中国美容时尚报特邀专家,早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曾就读北大医学院心理学及医学管理学研修班,香港人力资源管理教练技术研修班,中央艺术学院形象设计研修班,从事美容整形外科多年,曾多次赴韩国进行学术交流,走在整形美容界的前沿。尤其擅长毛发移植,全身吸脂塑型,面部个性化改造;另外对面部换肤术有独特的操作技巧,手术操作逾万例,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工作经验;有高超的整体形象设计技巧,并具有很高的专业素质和艺术修养。

  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

  1、洗脸

  肌肤的清洁很重要,任何护肤前都基本的都是从清洁开始,一般所以选择时偏向较温和,不刺激性的, 清洁效果好的,能清除余妆、脏物、毛孔内垃圾的。

  用量:挤出黄豆大小,在手撑心搓出泡泡,泡沫能让清洁事半功倍!

  然后在脸上上上下下的按摩圈洗,鼻翼下巴额头重点清洁,2-3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2、爽肤补水

  爽肤水是一定要用的!我们的皮肤表面都有一层皮脂膜,洗脸时都会对皮脂膜造成破坏,然后就有紧绷的感觉啦!爽肤水就是帮助修复皮脂膜,收敛毛孔,补充水分的作用;所以妞妞们不可忽视,一定要使用的噢~~~~倒适量水水至手心,轻拍到脸上,或者使用化妆棉将爽水涂抹到脸上.

  3、美白精华液

  “黑妹”想变成“白雪公主“,可不能少了精华液!想变白,肌肤是需要吸收点养料才行的!

  骨灰级护肤朋友告诉大家,使用精华液后,马上敷面膜,美白补水效果立竿见影,一般滴上二到三滴,就可以了,注意看使用说明,有些美白精华液白天好不要使用。

  均匀抹上脸后,要用指腹轻轻按压,或用双手撑的温度捂一捂脸,让精华渗透。

  4、美白补水面膜

  面膜对美白补水效果是直接,面膜又分好多种,有贴式的,有涂抹式的,有睡眠面膜,这里我们讲讲贴式面膜,将面膜轻轻敷在脸上,先固定好面膜的下部,然后轻轻向上提拉。冬天敷面膜,可以先将面膜放在热水里加热,有利于皮肤毛孔张开,让精华可以更好的吸收。等精华吸收的差不多,20-30分钟后摘下,记得哦,一定要从下摘起的,否则,会加速肌肤的松弛~~~多余的精华液不要浪费,用来擦身体很棒的~~~~~妹纸们要注意的是,敷完面膜后还是需要日常保养程序,用乳液(霜),将滋润成分锁在皮肤内!一般二到三天使用一次为好。

  5、精华乳

  乳液一般在上妆前或是用完面膜后,再使用,锁住肌肤水份营养。倒大概硬币大小的量,分T字位用指腹慢慢抹开,用指腹慢慢抹开,抹均匀,避开眼周,然后按照上面这套脸部按压方法,轻轻按压脸部,慢慢,你就会看到一张毛孔紧致的脸。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宁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