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健康大财富:张华讲小心容颜杀手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宁夏卫视健康大财富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刘书

发表时间:2013-09-06 10:35

  我们的容颜就像易逝的花,一不小心就出现了褶纹,那么生活中有哪些会伤害我们容颜的事物呢?我想肯定很多,比如电脑辐射、家里的电器等等,这些都是容颜杀手,我们要时刻小心,美容专家做客健康大财富,要跟我们讲解哪些容颜杀手,一起听听!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本期嘉宾介绍

  张华

  武警总医院美容中心主任,高职美容外科医师,中国医师学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中华医学美容学会会员,中国医促会医疗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电视台健康新时尚栏目特邀专家,都市精品报健康美容栏目编委,中国美容时尚报特邀专家,早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曾就读北大医学院心理学及医学管理学研修班,香港人力资源管理教练技术研修班,中央艺术学院形象设计研修班,从事美容整形外科多年,曾多次赴韩国进行学术交流,走在整形美容界的前沿。尤其擅长毛发移植,全身吸脂塑型,面部个性化改造;另外对面部换肤术有独特的操作技巧,手术操作逾万例,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工作经验;有高超的整体形象设计技巧,并具有很高的专业素质和艺术修养。

  小心容颜杀手

  杀手①:用柜台上的试用品

  杀机:这些导购给你化妆用的那些刷子,用的那些彩状品有没有经过消毒?她们为你试护肤品的的时候,那些护肤品已经打开包装多久了,是否已经过了保质期?

  美人招:这种便宜好不占!如果真想知道护肤品的效用,可以向导购小姐要一些小样回家去试。如果要为你化彩妆的话。记得要用新的海绵和刷子,像睫毛膏这样的东西,一些大品牌的柜台都会有专门用来试妆的刷子。

  杀手②:咬掉手指上的硬皮

  杀机:手指上的硬皮会破坏你漂亮的真丝裙,那么你怎么对付它们呢?是不是用牙把它们咬掉?这只会让你倒刺横生,严重的情况下还会让你的肌肤感染!

  美人招:好的办法是以硬治硬--只需每天晚上,在手指尖涂上一些保湿油或者橄榄油,然后轻轻按摩下同时隔几天的时间就要给手指做磨砂,去去死皮。如果有一块浮石就更好了,你可以在洗澡的时候来磨一下手指上的硬皮,硬皮自然会很容易脱落。

  杀手③:冬天的早晨洗头

  杀机:由于白天工作繁忙,很多人喜欢晚上洗头或在早晨出门前洗头,但头发未干就睡觉或出门受冷风吹,会对健康造成很大威胁。

  早晨出门前洗头也是不可取的,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因为头发没有擦干,头部的毛孔开放着,很容易遭受风寒,轻者也会患上感冒头痛。

  美人招:如果有晚上或早晨洗头的习惯,一定要注意擦干再睡或者擦干再出门。女士洗完澡后一定要注意擦干身体和头发,避免寒邪和湿气乘虚而入,以免罹患头痛、颈腰背痛,甚至引发一些妇科疾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宁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何养颜美容

  洗澡的次数不宜过多。洗浴时不宜过多。洗浴时宜少用肥皂,洗后在四肢和背部涂上护肤霜。

  秋季太阳不可小视,因此,在户外活动时,要防止长时间的太阳曝晒。秋季皮肤处于干燥状态,因此,护肤品宜先用含油脂类的。如冷霜、面蜜、百雀灵等。

  其次是要注意饮食调节。要多吃一些水分丰富的食物,如蔬菜瓜果、牛奶豆浆等,平时要多喝水,以增加皮肤的水分供给。除此以外,还要多吃猪肝、鸡蛋及鱼肝等食品,以保证维生素A等的供给。

  秋天还要注意加强运动,促进血液系统的循环,避免因分泌失调造成的风外脱水。

  秋季护肤可是一项大学问,要知道秋季里如何美容护肤,那么你就一定要掌握一些护肤的技巧,这样才能在干燥的秋季也能时刻的保持肌肤的水润喔。

点击查看更多:养颜美容 如何养颜美容 容颜杀手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