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疗有助于颈型颈椎病

  颈型颈椎病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疾病,这种疾病一般是颈椎病的初始状态,所以一定要趁早的调理治疗颈型颈椎病,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种适合颈型颈椎病的食疗方,赶紧往下学习一下吧!

  颈型颈椎病的食疗

  1、五子滋补汤:

  准备羊肉200克,枸杞子、莬丝子、女贞子、五味子、桑椹子、生姜各15克。

  把羊肉切成小块放入锅里,加入鲜姜和辣椒和料酒煮,待羊肉变色后,取出来放入另一个锅里。把枸杞子、莬丝子、女贞子、五味子、桑椹子放入盛有羊肉的锅里,再添加适量的水,一起熬制。40分钟后汤汁都可以食用。

  功用:补肝养肾、益气养血。

  2、黄芪焖猪肉:

  准备黄芪28克,当归8克,枸杞15克,猪瘦肉150克。将原料清洗干净,猪瘦肉切成片状,原料一同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熬汤,待猪瘦肉炖熟后放入适量的盐调味即可,汤肉均可食用。

  功用:补肝肾,益气血。

  适用于气虚血亏、肢体萎废不用症状的肾精亏损的颈椎病患者食用。

  3、桑葚蜂蜜膏:

  准备黑桑椹400克,蜂蜜200克。将原料清洗干净,一同放入锅中加适量水熬制成羹即可。

  每天早、中、晚各服用两汤匙,每汤匙15克左右。

  此羹适用于精肾亏虚型颈椎病患者食用。

颈型颈椎病的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