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养生常识 慎防喝啤酒引发疾病

  男人喝酒是正常不过的现象了,男人喝酒喝的痛快了,疾病却找上身了!为了喝酒而忘掉养生,是不是有点得不偿失?经研究发现,如果人们长期大量饮用啤酒,会对身体造成损害,专家称之为"啤酒病"。下面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有哪些啤酒相关的疾病。

  男士养生常识 慎防喝啤酒引发疾病

  病症一:啤酒心

  在酒类饮料中,啤酒的酒精含量少,一升啤酒的酒精含量相当于一两多白酒的酒精含量,所以许多人把啤酒当作消暑饮料。

  但如果无节制地滥饮,体内累积的酒精就会损坏肝功能,增加肾脏的负担,心肌组织也会出现脂肪细胞浸润,使心肌功能减弱,引起心动过速;加上过量液体使血循环量增多而增加心脏负担,致使心肌肥厚、心室体积扩大,形成"啤酒心"。

  长此以往可致心力衰竭、心律紊乱等。

  病症二:啤酒肚

  由于啤酒营养丰富、产热量大,长期大量饮用会造成体内脂肪堆积,致使大腹便便,形成“啤酒肚”。

  从而易导致血脂、血压升高。

  如何去除啤酒肚?

  1.左侧身体靠在地上躺下,双腿伸直,并紧,这样你的身体就在同一条直线上了。用你的作胳膊肘和前臂支撑住身体,把你的肋骨抬离地面。把你的右手轻轻的放在你身前地面上以保持平衡。(如果这个动作让你觉得不舒服,伸开你的左臂在地上,把你的头部放在手臂上)抬起你的右腿,与髋关节同宽,弯曲你的脚,这样你的脚趾就朝向前方了。

  2.在你踢腿的时候呼气,把你的右腿可能的向前踢,同时数着"踢,踢"。吸气,伸直你的脚趾,把你的腿摆回来,摆过你的左腿。这是一组,不要放低的腿做6组,然后换另外一侧开始做。

  3.趴在地上,前额放在你的手上,手掌放在地上,双脚分开与髋关节同宽。收缩腹部。

  4.抬起你的头部,肩膀和胸部离开地面。向右转动你的上半部身体,背部朝向中心。换左边重新开始做,继续做直到你身体每侧都做了6次转动运动。

  病症三:胃肠炎

  大量饮用啤酒,使胃黏膜受损,造成胃炎和消化性溃疡,出现上腹不适、食欲不振、腹胀和反酸等症状。

  喝啤酒后胃痛可能是两个原因,一是喝太多,二是啤酒温度过低。

  可尝试饮用温度较高的啤酒或者喝些牛奶舒缓疼痛。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男士养生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