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黄褐斑 19种食疗法点化斑点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肤越来越差。会长出一些斑点,比如黄褐斑,不仅影响美观,对于很多爱美女士就是一种折磨,那么我们该如何祛除黄褐斑呢?理想的方法肯定是食疗了,那么就让小编给你介绍几种食疗方法!

  怎样去除黄褐斑

  1、绿豆百合美白汤: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有漂白作用。

  2、丝瓜化瘀茶:丝瓜络15克、茯苓20克、僵蚕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红枣5枚。将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饮服。药渣可再煎取汁温敷于脸部。该茶饮清热祛风消滞,适宜气滞血瘀之人。

  3、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所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strong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4、益母草茶:益母草煎水代茶饮,或用益母草曝晒干,烧灰,洗面,可使皮肤嫩白。

  5、枸杞菊花茶:枸杞子6克,菊花3克,泡开水,每日频频饮服。有滋阴养血祛风的作用,可防治色斑。

  6、双花茶:金银花3克,菊花3克,泡开水,每日频频饮服。有清热祛风的作用,可防治面部红斑、色斑。

  7、养颜桃红茶:桃仁(打碎)10克,红花3克,枸杞子6克,加水煎煮,每日饮服两次。具有养颜润肤增色的功效。适用于面色无华,或灰暗和黄褐斑。

  8、冬瓜仁:冬瓜仁适量,煮沸后取出曝晒干,反复三次,清酒浸泡一昼,再曝晒干碾成细末,每日吃一匙。可悦泽明目,可使人皮肤白净如玉。

  9、双花粥:桂花、茉莉花、蜂蜜各10克,粳米100克。花与粳米同时入锅,加适量水煮沸后,小火煮熬成稀黏稠粥,再加入蜂蜜。每日早、晚分两次服。坚持长期食用,可健身、益寿、美容养颜增白。

  10、核桃糊:白及10克,黄豆和核桃各250克,炒熟捣烂成粉末状。每日早、晚两匙加入开水冲服。可补益肝肾,防治面部色素和皱纹。

中药去黄褐斑 黄褐斑的形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