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古朴市集旅游攻略 体验异地风情特色

  旅游是我们现在生活中不可确实的一部分,很多人喜欢去国外旅游想要感受一下国外的风土人情,那么能够体现一个地方的特色风情之地是哪里了?当然是集市了,这是一个充满着文化背景的场所,下面小编就带你去感受下世界古朴市集魅力!

  世界古朴市集旅游攻略

  泰国恰突恰周末市场

  泰国恰突恰周末市场CHATUCHAK MARKET是东南亚大的跳蚤市场,市场有10个足球场那么大,主要区域周六以及周日早9点到晚6点。这里据说是世界大的小商品市场,市场内鳞次栉比的排列着15000多个商铺。过去为当地人集市,现在外国人也慕名而来。

  在这里可以买到包括古董、纪念品、花卉、饮食、服装、饰品、宠物等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小商品。价格便宜,但环境也相对恶劣。一定要要尝试杀价,哪怕空间可能有限。

 

  如果打算去淘货建议赶早出发,以免太热。市场内人多物杂,小心小偷且注意防暑。集市内禁止吸烟,吸烟会被罚2000铢。在Information Center 有免费的购物指南地图。

  地址:Thanon Kamphaeng Phet 3。

  到达方式:BTS轻轨Mo chit(N8)站,地铁Kamphaeng Phet站(出口1,2)或Chatuchak Park站(出口1)。

  营业时间:周六周日6:00-18:00 平日只有个别店铺会开放

  西非库马西市场

  库马西,加纳第二大城市,阿散蒂首府。库马西的整个市中心是一个大市场,也是西非大的市集。熙熙攘攘的人群,各种各样的摊位。喝一口香甜的椰汁,买一条非洲风情的连衣裙,坐在路旁挥手向我们喊着“你好”的当地人热情微笑。这里杂乱而热闹,好像整个城市的人都挤在这里,好像所有你能想到可出售的商品都会在这里出现。市场上的美食跟地域紧密相关,加纳是个盛产木薯、大蕉和玉米的好地方,当然,也产少量的大米。平时他们多用上述原料加工成不同的主食。他们爱吃烤全羊,因其肉质鲜嫩、香酥可口而深受人们欢迎。加纳还是“可可故乡”,人们都特别爱喝可可饮料。

  月光集市

  月光集市曾是印度大的市集,莫卧儿帝国的游行通常会穿过月光集市。

  月光集市的特色是它的各种市场及其印度特色。有上千种地道的印度美食,大量的狭窄小巷有许多店铺出售书籍,服装,鞋和皮革制品,电子和消费品和诸如此类的东西。比起城市其他地方,该地区更为拥挤。这也是一个逛街的好去处。月光集市上还有一些的餐厅。

  卡姆登市场

  位于伦敦北边的Camden Market绝对是伦敦潮人的爱,有着很强的朋克风格特征;一出地铁站就能强烈感受到一种颠覆一切的气氛扑面而来。这里有有各种价廉物美的服饰,二手小家具,古董,各种收藏品,音乐唱片和乐器,民族艺术品,地毯等等。

  特别值得推荐的是非洲的艺术装饰品,独具风格,而价格却仅仅为大商场的十分之一;还有阿拉伯风格的各种装饰毯,是除了在阿拉伯地区外便宜的地方。这个市场还是新锐设计师的天堂,很多刚刚毕业的设计师在这里展示自己充满无限创意的作品。不少大师级的设计师也喜欢在这里流连,法国的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就曾坦言Camden Market带给他很多灵感。

  到了Camden Market,不要错过以下几个机会:购物—— Vintage(古典)风格服饰、朋克和摇滚风格服饰、“古董”一类的小玩儿意。打孔店——Camden这里的打孔店都是开了十多年的店铺。如果到了Camden,有想法打个耳朵眼,找这里的店铺基本不会错。在Camden HighStreet(NW1 8QS)上的Cold Streel,光打孔,就打了17年整。

  交通:靠近Camden或Chalk Farm地铁站。

出游必备物品 出游计划 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