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慢性前列腺炎(2)

  (5)不要长时间久坐或骑车

  骑自行车、摩托车、骑马等骑跨动作及长时间久坐不动等都可以造成前列腺的直接压迫而导致前列腺充血,使前列腺液的排放更加困难。

  (6)注意局部保暖

  局部保持温暖的环境_可以伸平滑肌纤维松弛,出口阻力减少,前列腺液引流通畅。保暖还可以减少肌肉组织的收缩,因而可以使组织含氧量改善,充血、水肿状态容易得到恢复。受凉后会削弱局部的抗感染免疫功能,使病原体感染容易发生。

  (7)不要滥用抗生素

  抗菌药物的不规律使用或滥用,大量杀灭体内的正常菌群,会使机体的防御能力下降。致病菌乘机定居、生长、繁殖可引起前列腺炎

  (8)避免局部不必要的医疗检查和操作

  前列腺按摩是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的一种手段 但是不必要的过于频繁或手法过重的按摩,则可能会对前列腺造成一定的损害,是诱发前列腺炎症的医源性因素。前列腺注射给药、经尿道灌药、导尿也容易引起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