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慢性前列腺炎

  你知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慢性前列腺炎吗?哪些方法能够帮助男人们摆脱慢性前列腺炎的困扰呢?什么食疗方法能让男人们不再受慢性前列腺炎的困扰呢?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们赶紧去下文看看吧!

  慢性前列腺炎的预防

  (1)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

  生活有规律,起居有常,坚持适当的锻炼,避免过度疲劳、频繁手淫、无节制无规律的夫妻生活及酗酒。

  (2)积极预防感染

  注意包皮、龟头、阴茎、会阴的清洁,注意保持大便通畅。要多饮水,多排尿,通过尿液经常冲洗尿道,预防尿路感染。积极治疗全身各处的感染灶,尤其是感染性痔。平时要积极治疗肠道的感染性疾病以及家庭成员,尤其是配偶的感染性疾病。

  (3)有节制有规律的性生活和掌握适度的手淫频度

  有规律的定期射精,可以定期排放前列腺液,促进前列腺液的不断更新。频繁性兴奋而未能够排精者,可造成前列腺液滞留于前列腺内,而性生活或手淫过度频繁,容易造成前列腺过度充血。

  (4)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

  酒类、辣椒等辛辣食品对前列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能够引起前列腺的血管扩张、水肿或导致前列腺的抵抗力降低。

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