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妙招助速戒烟

  人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甚至连烟盒上都有这句话,但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还是一直吸烟呢?我想大多数的原因是戒不掉,有人说吸烟就像吸毒,一旦上瘾,就很难戒掉了。既然把吸烟比喻成吸毒,那说明烟对人体的伤害得有多大啊,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快速有效戒烟的小绝招。

  戒烟好的方法 帮你有效快速戒烟

  1、消除紧张情绪紧张的工作状况:

  拿走您周围所有的吸烟用具,改变工作环境和工作程序。在工作场所放一些无糖口香糖,水果,果汁和矿泉水,多做几次短时间的休息,到室外运动运动,运动几分钟就行。

  2、体重问题:

  戒烟后体重往往会明显增加,一般增加5-8磅。吸烟的人戒烟后会降低人体新陈代谢的基本速度,并且会吃更多的食物来替代吸烟,因此吸烟的人戒烟后体重在短时间内会增加几公斤,但可以通过加强身体的运动量来对付体重增加,因为增加运动量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吃零食好是无脂肪的食物。另外,多喝水,使胃里不空着。

  3、加强戒烟意识:

  明确目标改变工作环境及与吸烟有关的老习惯,戒烟者会主动想到不再吸烟的决心。要有这种意识,即戒烟几天后味觉和嗅觉就会好起来。

  4、寻找替代办法:

  戒烟后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在受到引诱的情况下找到不吸烟的替代办法:做一些技巧游戏,使两只手不闲着,通过刷牙使口腔里产生一种不想吸烟的味道,或者通过令人兴奋的谈话转移注意力。如果您喜欢每天早晨喝完咖啡后抽一支烟,那么您把每天早晨喝咖啡必成喝茶。

  5、打赌:

  一些过去曾吸烟的人有过戒烟打赌的好经验,其效果之一是公开戒烟,并争取得到朋友和同事们的支持。

戒烟 戒烟后的症状 戒烟最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