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4款食疗方最补身体

  枸杞大家都知道,经常用于泡茶喝或者是家里熬汤用,我们也才知道枸杞一般是红色的,那么什么是黑枸杞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黑枸杞的功效和作用和枸杞怎么吃好,枸杞泡茶喝的功效。

  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1、预防癌症

  黑枸杞中的花青素(Anthocyanosides)有清除自由基的功效,亦可让癌细胞无法顺利扩散,借此保护更 多健康的细胞免于被癌细胞侵蚀。像是乳腺癌的致病 机制便是如此, 因此服用花青素(Anthocyanosides)对于 乳腺癌的发展会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2、增进视力

  医学临床报告显示蓝莓中的花青素可促进视网膜 细胞中视紫质(Rhodopsin)的再生成,可预防重度近视 及视网膜剥离,并可增进视力。花色素可以提高在昏暗灯光下的视力;这对于夜间驾车者,长时间注视屏幕的人等都有帮助。

  3、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花青素在欧洲,被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可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是目前自然界有效的抗氧化物质。它不但能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更能补充营养及消除体内有害的自由基。花青素(Anthocyanosides)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如果用花青素(Anthocyanosides)加以保护,则大约有85%的皮肤细胞可以幸免于难。

  4、改善睡眠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加大,人们正常的生物钟也会不时的发生改变,比如连续的加班加点等,使得人们的生活习惯不得不接受改变,于是往往会产生睡眠不足的问题。花青素(Anthocyanosides)具有深入细胞保护细胞膜不被自由基氧化的作用,具有强力抗氧化和抗过敏功能,能穿越血脑屏障,可保护脑神经不被氧化,能稳定脑组织功能,保护大脑不受有害化学物质和毒素的伤害。食用黑枸杞中的花青素(Anthocyanosides)后,人们感觉头脑大为清醒,睡眠得到彻底改善。

黑枸杞 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