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慢性鼻炎 做好6个措施不受鼻炎困扰

  鼻炎困扰着很多的人,鼻炎让很多的人遭受着很大的痛苦,你知道人们该如何预防慢性鼻炎吗?哪些方法能够帮助人们远离慢性鼻炎的困扰呢?想要预防慢性鼻炎的人们赶紧跟着小编去下文看看吧!

  如何预防慢性鼻炎

  一、冷热交替不剧烈:

  不要长时间待在过冷的空调房,进出空调房防止冷热交替剧烈引起感冒。肺开窍于鼻、肺主皮毛。冷热变化对皮肤的刺激,经常反应在鼻。引起鼻的病变。

  二、冰凉饮料不过饮:

  炎热的夏季,冰凉解暑的饮料受人喜爱,但是不能过度饮用。脾胃快速吸收大量冷饮,会直接分布在肺中,民间“炸肺”之说,是存在的,很多患者直接表现的“炸肺”就是伤了肺之窍——鼻。

  三、刺激食物不过食:

  炸辣、腌渍、烧烤等刺激性食物,都是火热之品,而肺开窍于鼻,肺属金,火克金。火热之品过多直接导致肺火盛,加重鼻炎病情。

慢性鼻炎 慢性鼻炎症状 鼻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