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 保湿护理注意事项(2)

  男士护肤知识

  一、养成良好洗脸习惯

  如果你不想油光满面或者经常长痘,如何控油?好每天按时洗脸,至少早晚要认真洗脸,出门前洗去倦容,回家后洗走风尘,另外根据自己的出油生理规律,可在白天比如午饭之后,清洗一次。

  二、洁面后适当使用护肤水>>>男士护肤 剃须的八大禁忌

  脸部如何控油小方法就是洗脸之后好使用两遍爽肤水,第一遍能帮助彻底情节,第二遍可以用手轻轻拍打,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然后你可以将控油精华涂抹在T字部位(脸颊到鼻翼两侧),这个区域毛孔多,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所以每次洗脸后,要使用控油型爽肤水来抑制皮脂过分分泌。

  三、按时地去角质

  分泌过盛的油脂会堵塞毛孔,而毛孔的出口又被角质覆盖,其中的细菌容易引发炎症,形成痤疮,利用酸性物质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层,能减少毛孔不畅诱发的痤疮,不过去角质不能过于频繁,一般每周1-2次即可。

  四、准备好吸油纸

  在包里随身携带一包吸油纸,它将方便快速的解决你脸上的油光囧态,现在很多吸油纸不仅可以吸收多余的油脂,还能让皮肤更清爽,注意使用前要先清洁双手,另外也不要用力摩擦。注意:千万不要把吸油纸当作一切,这个只起到表面的作用。

  五、每天补充维生素C

  每天摄取1000毫克维生素C,对于抑制皮脂分泌有良好的效果,如果为了方便可以每天服用一片维生素C药片,当然每天从新鲜水果中获取维生素C效果更好。

护肤小窍门 男士护肤 男士护肤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