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的功效 穷人的燕窝

  银耳是我们平时很常见的东西了,而且一般银耳都会晒成干货易于保存,所以每家每户都会留一些银耳以防想喝点甜汤的时候食用,而银耳也因为它的美味而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那么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银耳的功效银耳汤的做法

  银耳的功效

  1、功效综述

  强精、补肾、润肠、益胃、补气、和血、强心、滋阴、润肺、生津、壮身、补脑、提神、美容、嫩肤、延年益寿。

  2、滋补佳品

  既是名贵的营养滋补佳品,又是扶正强壮的补药。

  3、延年益寿

  历代皇家贵族都将银耳看做是“延年益寿之品”、“长生不老良药”。

  4、养颜美容

  所含特殊的胶质,能让皮肤保水度增加,从而提亮肤色,显得水润。

银耳 银耳汤的做法 银耳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