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抬头颈椎牵引器的使用方法与功效(3)

  功能性特点

  1.卓越的生理力学构造,针对性刺激双肩的肩井穴,舒展肩颈,改变颈肩肌群受损状态,消除僵痛,颈肌型颈椎病康复。

  2.集中牵引,颈椎伸展复位,受椎体压迫的血管、神经得以恢复,颈僵颈痛、头晕耳鸣等症状迅速消失。

  3.M力结构,保证椎体均匀受力,纠正颈椎结构,重塑生理弧度,脊髓不再受突出椎体压迫,脊髓型颈椎病彻底痊愈。

  适应人群

  1、颈椎易损伤人群:办公室白领、电脑从业人员、作家、教师、司机、流水线工人等。

  2、经常头痛眩晕、眼花耳鸣、脖子僵硬、心慌气短、颈肩酸胀、手臂无力、 腰背酸痛、全身麻木等。

  3、颈型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交感神经型颈椎病、混合型颈椎病及经常有颈肩酸痛僵硬、睡觉落枕等。

  颈椎牵引器有用吗

  颈椎病的基本病理变化之一是椎间盘的退行性变。颈椎间盘运动范围较大,容易受到过多的细微创伤和劳损。其主要病理改变是:早期为颈椎间盘的脱水,髓核的含水量减少和纤维环的纤维肿胀,继而发生变性,甚至破裂。颈椎间盘变性后,耐压性能及耐牵拉性能减低。可以发生局限性或广泛性向四周隆突,使椎间盘间隙变窄、关节突重叠、错位,以及椎间孔的纵径变小。

  颈椎牵引器功效作用是限制颈椎活动,减少对受压精髓和神经根的反复摩擦和不良刺激,有助于脊髓、神经根、关节囊、肌肉等组织的水肿和炎症消退;增大椎间隙和椎间孔,减轻甚至解除神经根所受的刺激和压迫;解除肌肉痉挛,恢复颈脊柱的平衡,降低椎间盘内压,缓冲椎间盘向四周的压力;牵开小关节间隙,解除滑膜嵌顿,恢复颈椎间的正常序列和相互关系。

  因此,颈椎病用颈椎牵引器是有用的!如果你要预防颈椎病、正处于发病早期或恢复期,通过颈椎牵引器来治疗是治愈的。还要特别注意,如果颈椎病处于急性期或病情严重时,必须先到专科医院就诊治疗,然后在医生建议下再采取自我治疗,否则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

  结语:由文章我们可以知道颈椎牵引器对颈椎病患的功效是非常好的,但如果你的颈椎病是非常严重的话,就必须先去医院检查下看,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看是否可以使用颈椎牵引器,又该如何使用?如果自己随意乱用的话可以会导致一些不可挽回的后果。

珑抬头颈椎牵引器 颈椎牵引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