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抬头颈椎牵引器的使用方法与功效

  颈椎牵引器对颈椎患者来讲有很大的用处,可以帮你消除颈部压力与外部的刺激。适应人群也很广泛,尤其是对上班族与白领来讲,随身备一个颈椎牵引器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珑抬头颈椎牵引器的功效与使用方法。

  珑抬头颈椎牵引器

  珑抬头颈椎牵引器是太原市神州兴业科贸有限公司和北京神州龙腾颈椎病研究院联合研发生产的便携式家用颈椎病治疗产品,获得了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在2002年分别获得了中华医学会颈椎外科分会、中国康复医学会颈椎病分会两大机构的推荐。

  经过全国三十多家医院的临床验证,治愈率为46%,显效率28.57%,好转率23.22%;总有效率98.22%。 在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临床验证。珑抬头连续三年参加德国杜赛尔多夫、巴西圣保罗世界大规模的医疗器械博览会,获得了欧美等发达国家颈椎病专家的认可和赞誉。

  珑抬头颈椎牵引器上市以来,以其显著的疗效、独特的结构、质优的产品和服务获得颈椎病患者良好的口碑,神州兴业科贸有限公司被中国市场监测中心授予“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典范企业”称号。在国内有二十多万颈椎病患者正在使用珑抬头,现在已经出口日本韩国台湾香港新加坡加拿大和欧洲各国。

  颈椎牵引的作用机制

  (一) 限制颈椎活动,有利于组织充血,水肿的消退。

  (二) 解除颈部肌肉痉挛,从而减少对椎间盘的压力。

  (三) 增大椎间隙和椎间孔,使神经根所受的刺激和压迫得以缓和,神经根和周围组织的粘连也可能得以松解。

  使用方法

  第一步

  1、将产品从包装桶中取出,使用龙抬头特制扳手将两侧左右支角螺母(有C型箭头的旋转指示方向标志) 拧松,并向里推,使得螺栓退出滑槽后,连接处可以旋转,将横梁向上旋至与支角平行后,适当用力,拧紧螺母。

  2、拧松横梁螺栓,将U字型横梁旋至成直型,拧紧螺栓。

  3、拧松肩托螺母(有C型箭头的旋转指示方向标志),外旋肩托,根据使用者斜肩或平肩,将肩托调整到合适位置,拧紧螺母。

珑抬头颈椎牵引器 颈椎牵引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