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禾颈椎牵引器 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2)

  2、放气时将控制伐推回,并拧松充气手球螺帽。

  3、长期不用时,不要把内胆中的气放净,并放阴凉处以便更好的保养乳胶内胆。

  4、颈椎病患者应注意牵引治疗后,平时伏案工作半个小时后应起身休息活动一下,睡觉时枕头要合适。

  注意事项:

  1、治疗时尽量使颈部放松,慢慢加气压,以增强牵引效果。

  2、充气时应循序渐进,不要过猛,在做牵引治疗出现头晕等异常反应时,应徐徐放气,直到不应有的症状消失,再重新调整使用。

  3、大力牵引前应做30分钟小牵引,牵引复位时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4、使用时避免气囊接触坚硬物体,牵引器表面有污迹时,可在充气后用软毛刷粘水清洗,不可水泡、用力揉搓或刷洗。

  5、勿将该产品靠近高温高热。

  颈椎牵引器有用吗

  颈椎牵引器用于预防及治疗多种类型颈椎病及因颈椎病引起的压迫症状,能够增加大脑血、氧供应,有助恢复体力和精力,并可预防多种老年疾病。

  适用人群:白领、司机、长时间站立、久坐、长时间对着电脑等人士。

  颈椎治疗功效:

  (1)限制颈椎活动,减少对受压精髓和神经根的反复摩擦和不良刺激,有助于脊髓、神经根、关节囊、肌肉等组织的水肿和炎症消退。

佳禾颈椎牵引器 颈椎牵引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