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的早期症状 了解5个症状早预防

  肾是人体重要的排毒器官,肾脏每天都承担着非常重的排泄废弃物的重任。如果不注意保护很可能患上肾病。那么,肾病的早期症状都有哪些呢?请跟随小编到下文了看看吧。

  肾病的早期症状

  不想吃

  专家指出,不想吃饭、厌食,甚至恶心、呕吐,是肾脏病的常见症状。有些患者总是先去到消化科或者肝病科看看是不是得了胃病或肝病,一看没胃病和肝病,就搁置不管了,结果忽略了查看肾病,耽误了病情。

  没劲儿

  肾脏的主要功能是排毒。肾功能不好时,体内的毒素因无法排除而不断地向肾脏发出排毒信号,肾脏得到信号后继续努力地带病工作,使病情不断加重,形成恶性循环,长此以往则会出现精神不振、疲劳、乏力等没劲儿的感觉。此外,专家强调,肾脏有病,蛋白质等营养物质从肾脏漏出,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也会有没劲儿的表现。有些患者会以为是过于劳累,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忽视了肾脏问题。

  腰痛

  肾脏的位置在腰部的脊柱两侧,所以肾脏有病时,会感到腰痛。

  水肿

  肾病患者水肿常以眼睑开始(有部分患者水肿先从下肢开始),严重的波及全身甚至出现胸水及腹水。专家提醒您,如果眼睑、脸部、小腿等部位出现轻微的水肿,可能是肾脏出了问题。

  贫血

  肾脏除了有排泄废物等功能外,还有内分泌功能,分泌造血激素。专家指出,当肾功能损害时,也会造成贫血。

肾病 肾病的早期症状 肾病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