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怎么办 日常护理少不了

  冬季空气干燥,皮肤容易失水。在这个皮肤容易干燥的季节里,你有什么皮肤保湿的秘方吗?生活中的很多食物都可以让皮肤保持水润。今天小编推荐以下几种食物,让你在冬天拥有水水嫩嫩的皮肤,与干燥绝缘!

  蜂蜜

  蜂蜜是大自然赠给我们人类的贵重礼物,它所含的营养成分特别丰富,主要成份是葡萄糖和果糖,两者的含量达70%,此外,还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 等,其中松属素只有蜂蜜才有。蜂蜜常用在自制面膜中,是少数真正有作用的成分之一。蜂蜜能帮助体内脂肪燃烧,尤其是睡眠时,晚上喝一杯蜂蜜玫瑰花茶,不但能起到润肤、养肺的作用,而且养颜又减肥。

  石榴汁

  每当秋季,石榴就常常大张旗鼓的出现在超市里。石榴的果实色彩缤纷,红如玛瑙,白若水晶。用石榴榨汁,喝起来酸甜爽口,并且还有"御饥疗渴,解酲止醉"之功。除了对身体有很好的"润"作用之外,石榴汁还是一种比红酒、番茄汁等更有效的抗氧化果汁,并且效果持久。对皮肤干燥也有一定的效果。

皮肤干燥 皮肤干燥吃什么 皮肤干燥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