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棍山药怎么吃 5食谱教你做健康美味

  山药一直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就喜欢的食物,山药的口感很好,香甜可口。还有一方面山药的功效也是大家看重的地方,山药的吃法很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山药的做法,希望大家喜欢,可以多试试哦。

  铁棍山药怎么吃

  铁棍山药焖牛腩

  材料

  牛腩,铁棍山药,西红柿 姜片

  做法

  1、先把牛腩焯水。

  2、下油锅炒一下。

  3、开水到在电砂锅里面,牛腩倒进去。加点姜片。这个时候大概是早晨8点。

  4、干其他活去。呵呵。什么活哪,准备山药,妈妈买的是铁棍山药,很贵的一种,皮不要去掉,就搓一搓就行了。再准备2个西红柿,去掉皮。

  5、到中午的时候,大概过去了3个多小时了吧,砂锅已经开了,把山药放进去,马上就不开了,再过半个小时,放西红柿,开锅就可以调味了,加盐,香菜什么的。完事。

  玫瑰山药

  材料

  铁棍山药2根,糖玫瑰适量

  做法

  1、备好材料

  2、山药洗净,用刮皮刀刮去外皮

  3、把山药放蒸屉蒸20分钟左右至熟。用筷子轻易扎透即可。取出过凉,然后切小段

  4、淋上糖玫瑰即可。(其他的果酱也可以的哦,比如蓝莓酱、草莓酱等)

  美宫山药→→→

山药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 铁棍山药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