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护肤品混搭有讲究(3)

  其实这是针对一些添加的激素类成分的抗皱产品来说的。激素类成分对于肌肤成熟的人比较适合,而对于激素分泌正常的年轻人来说,不但没有积极作用,反而会刺激皮肤,甚至导致某些皮肤病变。25岁以后的肌肤要打响警钟,预防第一道皱纹,要开始使用抗衰老产品。

  7、植物成分也会引起敏感

  来自天然的植物成分,是否就意味着更温和?如果你问一位化妆品原料商或者配方开发人员这个问题,他会非常直接地告诉你:一切成分,都是化学成分。再号称纯天然的成分,都需通过反复的提炼,在调配过程中,又会接触到更多的其他化学物质。“天然”、“植物”只是为了听起来更悦耳,它们的刺激性并不低于“人工合成”,有时候刺激性反而更大。

  对于皮肤耐受力低,容易敏感的人来说,需要非常谨慎地对待植物成分。芦荟、金缕梅、玫瑰等常用的舒缓成分,也有引起刺激的可能,如果本身对这些物质过敏,就更可能引发皮疹乃至更严重的健康问题。

  警惕肌肤流逝的N个信号

  一:大笑时出现的表情纹难以消除

  大笑时眼部、嘴角的地方受到拉扯,很容易产生细纹。年轻时肌肤弹性好能快速恢复,随着年龄的增长,表情纹就会慢慢变成皱纹。对镜自查,出现细纹一定要提高警惕!

  二:大毛孔开始向两颊扩张

  有一天粗大的毛孔开始入侵脸颊,你还以为这是肌肤出油导致的毛孔粗大,其实,当我们能够感受到肌肤的弹性不再饱满之前,毛孔早就已经发出了求救信号。

  三:充分补觉也无法消除黑眼圈

  以前熬夜了睡足12小时黑眼圈就消失了,可现在怎么补觉都无济于事。那是因为肌肤代谢功能降低,黑色素逐渐沉积于肌肤,所以眼部周围会暗沉下来。

  四:肌肤经常出油但还是感觉干燥

  研究表明,水分减少是皮肤老化的主要根源之一。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角质层中的自然润泽因子含量减少,致使皮肤的水合能力下降,这更加重了皮肤干燥的程度。

  五:脸上的斑点越来越多越来越深

  大多数人脸上的雀斑、黄褐斑等,都是皮肤开始衰老的表现。“光老化”会引起皮肤弹性组织减少或变性,表现出来的就是色素异常和紊乱。

  六:细纹变得像网一样交错着

  洁面后用手指轻推肌肤,如果纹路变得错综复杂,交织在一起,说明你的肌肤在老化。

  总结:很多MM们都为自己有着靓丽的肌肤而感到骄傲,但是美丽的背后也时刻暗藏着危机。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注意身体常常熬夜,或长时间对着电脑,肌肤容易受到伤害,所以冬季要额外注意肌肤的养护哦。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护肤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