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容护肤 女人警惕肌肤老化的七大征兆(3)

  看电视,发送短信时,嘴在不经意间会张开一点,有注意到吗?

  这是表情肌肉中的其中一部分-嘴圈肌肉再慢慢退化变弱,致使嘴不能闭严实的证据。随着嘴圈肌肉的退化,法令纹会变得很明显,脸部的肌肤松弛也会变严重。

  4、在生气吗?发生什么事了呢?有没有经常被这么说?

  其实没有真生气,也没什么烦恼的事情,不过经常被周围的人这么说的话,你就要注意了。

  可能大家会想到这些跟年龄肌肤的信号没有多大的关系,但表情僵硬,成为无表情的可能性比较大,感觉不到年龄的年轻人,不管年龄增加,始终保持着年轻心态的人,表情方面想必也很丰富。

  5、嘴角以大限度提上去的笑容状态保持不了很长时间,或者脸颊会痛

  这是表情肌肉在退化的一种信号。因提不了嘴角所以形成了肌肤松弛,还是因为有了肌肤松弛,嘴角才提不上去,大家可能不是很明白。不能长时间保持笑容是一件比较辛苦的事,首先从认识表情肌肉的环节来开始吧。

  6、仰卧就寝时额部和眼角,脸颊会有种被左右牵拉的感觉

  这也是一种肌肤松弛的表现。在仰卧的状态下,放松脸部,放松舌头,嘴自然张开,保持全部位完全交付给重力的感觉。

  如果感觉到脸部的肌肉被左右牵拉的话,说明不但是表情肌肉,连支撑肌肤主要成分-胶原蛋白等主要根基部分也在慢慢削弱,为了防止双下巴和皱褶脸,一定要注意检查其变化。

  7、画眼线时,会在中途间断掉,不能顺滑地画下去

  首先,大家都知道显年龄的是眼睛以及周边。眼睛的肌肤发出来的信号,多半出现在眼部化妆的时候。

  平时很容易就一笔画过去,但不知为什么近不管是眼线笔还是笔尖部分,总会有种被卡住的感觉,在画眼影的途中时不时会被中断或者方向会歪曲。如有这种感觉,就是说明眼皮发出了开始松弛的信号。

  又柔又薄的眼部肌肤开始失去弹性出现了松弛,也就是眼线笔不能顺滑地一笔画过去的原因,因为笔尖会被牵引,所以中间会间断。化妆本身就是一种对肌肤有着很大负担的过程,平日的肌肤护理很多人也都是将就地应付,所以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做好补充水分和油分的工作,保护好每寸肌肤。

  肌肤保养需注意的5大事项

  随着年龄的渐长,我们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会感到皮肤变得很干燥,是不是我们在保养上做得不够得当呢?下面我们看下肌肤在保养得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1、频繁蒸脸会刺激油脂腺,引起毛孔扩张;

  2、用温度高的热水洁面对肌肤刺激大;

  3、过度使用泡沫洁面产品;

  4、常去角质会使面部肌肤表层变薄;

  5、用力按摩面部肌肤和使用大量面霜会导致皮肤色斑及松弛。

  保养方法:这段时期要选用一些清爽型的化妆水,做好防晒工作,使用具有美白的保湿霜。同时要使用控油祛痘的洁面产品,一发现有痘痘的迹象就要及时地扼杀在摇篮里。

  总结:虽然年岁的增长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有毅力和耐心的女性,一定有办法让自己总是比同年龄的人年轻好几岁。重要的还是保持良好的心态,享受所在年龄该有的心理特点和光阴流逝的感慨。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护肤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