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脱发的预防 三个方法保护秀发(3)

  制法:先煎首乌、枸杞,取汁后煮黑豆,核桃仁,熟后,用清水搅拌,阴干,每日晚空心服黑豆30粒。

  功效:养血益精、活血祛风,适用于脱发、白发、少白头等症状。

  芝麻炒菠菜

  原料:菠菜500克,芝麻、盐、葱、姜、醋、酱油各适量。

  制法:菠菜去除老叶及根,洗净切段,芝麻拣去杂质,放入锅内,慢慢炒至金黄色后取出。锅内添水,下入葱、姜和菠菜烧开,加入盐、醋和酱油捞出菠菜装盘,撒上芝麻即可。

  功效:芝麻有补血、润肠、生津、通乳、养发等功效,菠菜则有养血,止血,敛阴,润燥的功效。

  结语:通过上文对于脂溢性脱发的预防方法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脂溢性脱发就不会再那么害怕了吧。保护秀发除了平时用适当的方法搭理以外,吃对食物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脱发哦。

脂溢性脱发 脱发吃什么好 脱发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