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脱发的预防 三个方法保护秀发(2)

  4、补碘

  女性头发的光泽与甲状腺的功能有关,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功能,有利于头发健美,因此脱发女性可多吃海带、紫菜、牡蛎等食品。

  5、补充维生素E

  维生素E可延缓毛发衰老,促进毛母细胞分裂,抑制脱发。维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有莴苣、卷心菜、黑芝麻等。

  脱发怎么办

  黑芝麻黑豆泥鳅汤

  原料:黑芝麻、黑豆各120克,泥鳅约750克,陈皮1/4个,生姜2~3片。

  制法:黑芝麻、黑豆洗净,如胃寒者,宜炒熟再用,陈皮洗净去瓤,泥鳅洗净、宰净,慢火煎至微黄,然后与生姜一起放进瓦煲内,加入清水2000毫升(约8碗水量),先武火煲沸改文火煲1个半小时,调入适量食盐和生油便可。此量可供2~3人用,泥鳅和黑豆可捞起拌酱油佐餐用。

  功效:健脾、益气养血、补肾益精、生发。

  首乌黑豆

  原料:小黑豆500克,枸杞60克,首乌30克,核桃12个。

脂溢性脱发 脱发吃什么好 脱发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